666娛樂城歡迎你~~~~

已經破雙月了,大家應該迫不及待了吧
不過今年情勢看來各區冠軍應該很明顯
小弟2018的預測如下:

NL
East-國民
Central-小熊
West-道奇
Wild Card-釀酒人、響尾蛇

AL
East-洋基
Central-印地安人
West-太空人
Wild Card-紅襪、天使

各位大大也來猜一猜,互相切磋切磋囉
版大很專業,
從去年季後的補強來看,
版大的預測有譜,
666娛樂城實在很難預測,
往往被看好的球隊,
老是眼鏡碎滿地,
還是打了才知道
現在強者愈強的態勢愈來愈清楚,
加上明著擺爛的也不少,
小弟倒是對於洛磯、紅雀、費城、水手很有期待,
或許沒辦法拿到分區冠軍,
但攪局甚至搶外卡應該都有機會!
科蕭度邊 wrote:
已經破雙月了,大家應...(恕刪)

外卡比較難()我認為會在外卡戰到最後


NL
East-國民
Central-小熊
West-道奇
Wild Card-紅雀、洛磯
(費城、大都會、巨人)


AL
East-洋基
Central-雙城
West-太空人
Wild Card-紅襪、印地安人
(天使)

cross R wrote:
外卡比較難()我認...(恕刪)


其實今年大家的預測應該都大同小異
最主要真的是強者更強,像達比修也跑到小熊
樓上的預測美中不是笑臉人這比較讓人眼睛一亮
不過小弟還是認為以他們的投手陣容應該很難攻破
反正打了就知,也預祝大家看球愉快
angry鳥 wrote:



其實今年大家的...(恕刪)

呵呵
我覺得美聯中區會是個很有變化的戰區
除了皇家、老虎註定墊底外
我認為連白襪都不能小覷⋯⋯
所以我不特別看好印地安人

666娛樂城 10年信譽

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

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0活動 "不限遊戲館別"

當月壽星贈送禮金666彩金 祝您生日愉快

天天續儲再送你10%


立即加入666娛樂城 註冊網址http://ts.vip666.one

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 不要害羞 問就對了!!

LINE; fiona1218ya

我猜2018世界大賽

馬林魚&光芒

至於誰贏就不知道了........

呵呵..

wiki100 wrote:
我猜2018世界大...(恕刪)
兩隊都是100敗候選,我倒是要看看陳偉殷表現如何?Jeter也拿他沒皮條.

cross R wrote:
呵呵我覺得美聯中區...(恕刪)


666娛樂城有趣的地方就是它的預測性變化很大,像前輩說的美中,我是覺得雙城今年也有機會,尤其Lynn也簽了,再加上Berrios今年應該相對穩定些,還有些老將的支援,另外打擊部分也是,Buxton、Rosario、Sano也慢慢成熟,HR產量不會輸太多,應該至少有85勝以上水準,只要一不小心就有機會篡位!
歐久久 wrote:



666娛樂城有趣的地...(恕刪)

我也覺得雙城如果年輕小將能打出應有水準的話印第安人未必能拿下中區。
今年的美聯中區比較有拼,其它分區強弱都懸殊⋯⋯外卡大概還是會頗激烈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LB
    全站熱搜

    russelshyll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